分享至社群

新年將至,回顧過去我們經歷了很不一樣的一年。AI 熱潮興起、國際衝突,以及全球南方新興國家的崛起,影響了全球局勢變得更為複雜和多樣化,更需要各位夥伴間加強對話,以建立更加穩定合作關係共同突破困境,迎向全球經濟變化所帶來的挑戰。 

在2023年我們納入了淨零永續國際議題,和擴展多元應用場域:觀摩第一屆淨零城市展的永續智慧城市應用技術,以及標竿企業ESG經營之商業模式,協助找尋企業永續經營解決方案;並首次鏈結高雄「經濟部亞灣5G AIoT專案辦公室」,及串聯「港」、「灣」重點開發國際門戶示範場域,透過實地參訪5G、AIoT等智慧應用,提供企業在創新轉型、多角化經營及投資等資訊,聯手會員企業開拓新的商機。

未來我們持續結合會員夥伴的力量深耕桃園航空城,以「淨零永續」和「數位城市」雙軸轉型為發展目標,朝永續低碳、資源高效型和社會包容型經濟思考,透由桃園國際發展門戶之優勢,共同帶動國內產業邁向國際化與拓展國際市場。 

不平凡的一年將過去,我們一起展望新的一年

在此祝您 

龍騰虎躍,運勢通天

 

我們年後見。


台灣智慧航空城產業聯盟 

秘書組全體同仁    敬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