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至社群

各位夥伴好久不見 ! TIAA將辦理春酒活動,祝賀會員新年快樂 ! 過了今年我們將一起走過將近10個年頭,這10年我們都有很大的轉變 !

利用這次的餐敘,歡迎夥伴們的相聚及訊息交流,秘書組將與各位會員們討論新年的各項規劃及執行方針;這次還邀請到 IEK 陳嘉茹講師,為我們分享「數位速轉型,永續綠未來」洞悉全球趨勢提升產業競爭力 !

下午安排參訪2024台北智慧城市展,觀摩最新科技的智慧城市應用,及標竿企業經營之商業模式,分享交流台灣城市的智慧轉型技術。敬邀各位夥伴蒞臨參與!

相關活動訊息如下:

*活動名稱:春酒交流暨智慧城市展參訪活動

*活動時間:113年3月20日 (四)11:30-16:30

*主辦單位:台灣智慧航空城產業聯盟(TIAA)

*活動地點:  11:30-14:30餐敘-寒舍艾美酒店5F Quube (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) 

15:00-16:30智慧城市展導覽-南港展覽館2館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)

*報名連結(於3/13截止)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1n8kyJ_-aAdlYfAELe2pffAESgNwuKhZ7zYmC4yP55o/edit

(如欲參加請先報名喔~將於會前1天另寄活動通知,謝謝)

恭請  蒞臨指導

 

 

台灣智慧航空城產業聯盟 全體秘書組 敬邀